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深田恭子情定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58 世界新闻报

  《世界新闻报》驻日本记者王颖颖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日被发现正在和男演员内田朝阳亲密交往,两人多次被目击手牵手出去吃饭等约会场面。被称为 “多恋女”的深田恭子,这次的对象和自己恰恰是相同年龄段的,因此他们恋情的走向备受关注。

  两人初识是在2000年。当时,深田恭子主演的电影《死者的学园祭》采用公开招募的方式挑选男主角,而当时还 是默默无闻的内田应征入选,并最后拿到了冠军,由此进入了日本娱乐界。这之后的2001年电视剧《FightingG irl》和2002年的《FirstLove》中,两人又同时出演。而在今年的电视剧《富豪刑警》以及明年1月将要上 映的电影《天使》中,两人都有对手戏。还有一点,两人都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年纪相当,合演的机会又很多,据相关人士透 露,“进入今年两人的关系加深了”。

  据讲谈社写真周刊《FlyDay》介绍,两人最近在东京都内的商店街频频约会。身穿情侣装的深田和内田或是牵 着手,或是挽着胳膊,非常亲热的样子。而前一天晚上,两人和朋友们都在内田家开的法国餐馆吃饭,一直到深夜,最后内田 把恭子一直送到家。

  近年来,深田恭子的绯闻不断,而角色又不断更新,所以有日本媒体把她称为“多恋女”。

  内田朝阳今年23岁,拥有183公分的出众身高,以及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平时喜欢游泳和弹吉他,同时做得一 手好料理。恭子曾经公开自己的恋人标准就是“像王子一样的人”。这次的内田应该称得上是她的理想类型。今后两人的恋情 值得关注。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