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500名波音公司机械师罢工 可能影响美火箭发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由于美国波音集团负责德尔塔火箭项目的公司与工会谈判破裂,大约1500名波音公司机械师2日中午开始举行罢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派出的协调员未能促使谈判双方在新劳资合同问题上达成妥协。参加谈判的工会代表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工厂宣布停工。

  报道称,这次罢工可能影响波音公司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以及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卫星发射设施的工作。

  此前,受罢工威胁消息影响,在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德尔塔火箭的任务已被推迟。这枚火箭上搭载的是美国宇航局的环境监测卫星。(万宏)(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