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国家妇女院就顾秀莲访泰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47 国际在线

  

泰国国家妇女院就顾秀莲访泰举行新闻发布会

  左为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潘广学,右为泰国国家妇女院主席瑶瓦叻女士,瑶瓦叻女士竟是他信总理的妹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泰国国家妇女院2日下午在曼谷就中国全国人大常委
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顾秀莲一行将于本月底对泰国进行的访问举行新闻发布会。

  泰国国家妇女院主席瑶瓦叻女士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顾秀莲率领的中国妇女代表团一行80余人将于本月22日至29日对泰国进行访问。期间,中国妇联将与泰国妇女院共同主办“纪念中泰建交30周年——中泰妇女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她期待着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潘广学在发布会上说,中泰两国妇女交流与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活动是两国妇女首次举办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中方对此高度重视。

  据悉,此次中泰妇女文化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中国传统手工艺培训及推广、中泰妇女培训中心落成仪式、中泰妇女手工艺品展卖以及三场中泰“妇女之夜”大型文艺表演等。泰国社会发展与人类安全部、旅游与体育部、文化部、外交部均对这一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