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按习俗装鬼要糖 两男孩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46 南方都市报

  万圣节奇闻

  据新华社电 近日,两名意大利男孩在万圣节玩传统的“扮鬼”游戏中被一位70岁老人开枪打伤。

  意大利安莎通讯社11月1日报道说,在万圣节之夜(10月31日),两名14岁男孩扮成魔鬼
的样子,去敲一位老人的家门,并叫着“不给甜头就让你好看”!同时,他们燃放了一支鞭炮,发出巨大的响声。

  男孩们想这样从老人那里要到糖果,不料老人打开门,不但没有招待他们,反而拿一把猎枪向他们开了4枪。

  原来,这两名男孩的大喊和他们的奇怪装束使老人受到惊吓,因此开枪“自卫”。警方说,这名独居的老人曾多次受到抢劫。

  事发后,这位老人因涉嫌杀人未遂被警方逮捕。警方说,这两名受伤男孩都没有生命危险,但其中一人可能会瞎一只眼,他们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在万圣节夜晚向邻居索要糖果的游戏在意大利并没有太长历史,但最近已颇为流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