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武装袭阿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5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喀布尔11月2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边境警察一支巡逻队2日在南部边境地区遭塔利班武装袭击,5名警察被打死。

  阿富汗边境警察司令穆罕默德·拉苏德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这支阿警察巡逻队在南部与巴基斯坦交界的边境城市巴拉姆沙执行任务时,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大约4个小时的交火之后,塔利班武装分子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塔利班发言人卡里·优素福宣称该组织对这起袭击负责。近期来,塔利班武装在阿富汗南部活动异常频繁,尤其是赫尔曼德省。在近两个星期内,至少14名阿富汗边境警察在与塔利班武装交火中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