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门罗县色狼万圣节被宵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56 宁夏日报

  据《新华日报》消息美国《门罗新闻报》11月1日报道,每年万圣节,不少淫贼头戴妖魔鬼怪面具对少女下手,夺走不少少女的贞操。因为面具的掩护,不少少女受性侵害后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所以让警方背了不少骂名。万圣节让警方伤透了脑筋。

  今年美国门罗县的警察终于想出了一个绝招,那就是让全县的性侵害犯罪分子通通登记在册并且在万圣节当天实施宵禁———只准呆在家里不得外出,否则就进大牢里蹲着!
门罗县警察局发言人透露说,全县有70余名有性侵犯前科的男女。对于这70多人,门罗县警方下达了一道死命令:万圣节这天,他们不得戴任何的面具,不得化妆,当晚8时至次日清晨7时不得外出,以免他们的魔爪伸向少女。门罗县警察局发言人蒂姆·沃尔特表示:“万圣节是家庭和孩子们的节日,所以公共安全尤为重要,因此我们大家要支持警察的决定。”他告诉记者说,从10月31日执行的结果来看,确实没有发生一例少女失贞案件,这说明警方的措施非常管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