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三河经济合作战略峰会"在曼谷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9:17 国际在线

  

第二届"三河经济合作战略峰会"在曼谷举行(图)

  泰国总理他信在会议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发表讲话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第二届伊洛瓦底江-湄南河-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峰会(简称三河经济合作战略峰会)3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来自缅甸、柬埔寨、越南、老挝、泰国等5国的领导人当天聚首曼谷,回顾了过去两年来在三河经济合作战略机制下各项协议的落实情况,就次区域经济合作的具体议题和拓展合作进行了磋商。

  会后,5国领导人发表了《第二届峰会联合宣言》和《峰会领导人合作抗击禽流感及其它传染病的联合宣言》,分别就建立5国经济领域的伙伴关系和合作抗击禽流感等疫病做出了具体阐述。

  峰会还决定,下届峰会将于2007年底在越南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