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丈夫失礼 老婆邋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丈夫失礼 老婆邋遢(图)

  辛苦作场“秀”,小树还不给面子,就是不让查尔斯露全脸据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虽然经过精心准备,但英国王储查尔斯夫妇访美才2天,却已频遇尴尬。

  卡米拉像“逃跑修女”

  1日,查尔斯夫妇抵达纽约访问世贸遗址。但是,在哀悼9·11罹难者庄严肃穆的场合,卡米拉却犯了个大错———尽管卡米拉随身带了多达50套华服,她却偏偏挑了一套红色套装!而当晚参加现代艺术博物馆宴会时,卡米拉却又不幸地穿了一件素色的全黑小礼服,和场合完全不搭配。

  《纽约邮报》专栏作家希丽称,卡米拉简直给纽约带来了一场“时装灾难”,她写道:“卡米拉的服装繁琐过度,令她看上去就好像一名刚从威斯敏斯特修道院逃出来的唱诗班修女。”

  查尔斯手插口袋会布什

  2日,查尔斯夫妇到白宫拜会布什总统夫妇。眼尖的记者发现,查尔斯从下车到走进白宫,居然总共3次把手插进口袋。

  据称,查尔斯刚一下车时,就伸出左手。正当人们以为他会掏出什么礼物给布什时,他却将手插进了口袋里。接下来跟布什寒暄时,查尔斯终于取出左手,却又立即将右手揣进口袋。当走进白宫时,查尔斯的左手又放回口袋。甚至在面对记者含笑合影时,查尔斯仍将手放在口袋里不肯掏出来。

  一记者称:“在这样一个重要外交场合,作为未来英国国王的查尔斯竟频频做出这种不得体的动作,实在太欠缺礼仪了。”

  白宫接待饭热人冷

  2日,布什国宴招待查尔斯夫妇,为了表示尊重,白宫共请来130名举足轻重的人物为国宴助威。这些人除了布什的家人外,还包括美国NBC的新闻主播和劳拉的服装设计师等。国宴的饭菜也由白宫的新女大厨亲自掌勺。尽管国宴场面隆重,但白宫上下对查尔斯夫妇的态度却不冷不热,甚至相当低调。布什夫妇在白宫门前迎候查尔斯,没有军乐队也没有举行仪式。白宫的工作人员几乎是以一种打哈哈的态度来迎接查尔斯夫妇的。

  学校门口遭遇“戴安娜”

  3日,在白宫用过午饭后,查尔斯夫妇在劳拉的陪同下来到华盛顿特区东南部一个寄宿学校的门口。300多名学生站在校门口的车道热烈欢迎贵宾。

  专程从纽约赶来的46岁的琳达是戴安娜的忠实拥护者,3日早上7时她就守在小学校门口,等着查尔斯和卡米拉。她举着一个横幅写着“伊丽莎白女王,美国不欢迎卡米拉”,右手抱着已故王妃戴安娜的画像。画像中的戴安娜身穿乳白色纱裙礼服,头戴王冠,音容笑貌栩栩如生。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