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阿猫阿狗电台”开播安抚孤独动物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58 生活报

  据《新京报》报道“阿猫阿狗电台,现在开始播音。”当你听到这样的开场白时,不要认为它是哪部童话剧中的情节。这家电台确实已经在美国问世了,它的听众不是人,正是猫、狗、仓鼠等宠物。

  据《纽约时报》2日报道,“阿猫阿狗电台”是由洛杉矶独立唱片公司主席艾德里安·马丁内斯于去年6月创办的。现年34岁的马丁内斯养有6条狗和2只猫。

  他在谈到创办“阿猫阿狗电台”时说:“是我的宠物猫‘斯尼克斯’要我这样做。有一天,‘斯尼克斯’不安地走来走去,不停地喵喵叫。我问,‘你想要什么?’这时,我放起了音乐,它马上变得安静起来。”马丁内斯发现“斯尼克斯”很喜欢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摇滚乐,尤其是埃迪·莫尼的歌曲《今晚带我回家》。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