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亚马孙”论页卖书 读者可先上网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网上购书者又有新选择了,不久后他们将能论“页”购书。美国亚马孙网上书店计划明年推出一项名为“页购”的新服务,允许顾客购买网络版图书的一部分、甚至一页。另外,公司还将推出“升级”服务,顾客购印刷版书籍后支付一笔额外费用,便有权阅读这本书的网络版。

  亚马孙书店总裁贝索斯说:“我们认为这能实现读者、出版商、作者‘三赢’。”
贝索斯说,绝大多数“页购”书的价钱相当便宜,每页仅为几美分,个别专业参考书籍可能要贵一点。

  “升级”服务则允许购书者在支付“一小笔”费用后,随时阅读该书的网络版。贝索斯举例说,如果一本书价值20美元,购书者只需再支付1.99美元便有权阅读其网络版。

  购书者是否可以打印或下载所购书页则由版权所有者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