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殴打丈夫《太阳报》女总编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05 新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太阳报》总编辑芮贝卡·瓦德,被控殴打她的丈夫坎普而被捕。坎普在英国是个相当有名的电视肥皂剧演员,专门饰演个性强悍的大男人。瓦德与坎普于一年前在拉斯维加斯结婚。

  警方已经释放了37岁的瓦德,目前并无意对她继续采取任何行动。伦敦警方是在伦敦南区坎普的家中逮捕瓦德的,她被警方扣留询问了数小时。

  伦敦市警察局发言人说:“大约凌晨4时左右,警方接获报案,前往伦敦南区的一处住宅,调查一起伤害案件。”坎普的嘴部被割伤,不过据说他拒绝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太阳报》每天销售量高达三百三十万份,是英国一份相当有名气的报纸。《太阳报》曾经刊登一系列报道,反对家庭暴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