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要和布什结亲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查尔斯要和布什结亲家(图)

  劳拉的手有没有摸到查尔斯?

  

查尔斯要和布什结亲家(图)

  查尔斯的右手在哪里?据英国《每日快报》、《太阳报》4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妻子卡米拉日前正在美国访问。一些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查尔斯和美国“第一夫人”劳拉显然过于亲热了点,在两个不同场合中,劳拉和查尔斯竟然先后将手轻轻搁在了对方的臀部上。英媒体同时披露称查尔斯要和布什结亲家。

  “亲密照”已成白宫谈资

  据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查尔斯和卡米拉在白宫中受到了布什夫妇的热情款待,记者拍摄的一些晚宴照片让人们“遐想联翩”:只见在一个场合中,查尔斯显然正将手轻轻搁在了美国第一夫人劳拉的臀部;而作为回报,当劳拉在宴会期间带领查尔斯王子走过一队海军陆战队士兵面前时,身穿橘红色连衣裙的她也将手搁在了查尔斯的“王臀”上,轻推着他向前迈步。

  布什夫妇为查尔斯夫妇举行的晚宴共有130位客人参加,现场内幕人士称,劳拉对查尔斯显然“太过友好”了。

  据悉,自从劳拉轻拍查尔斯“王臀”的照片被人抓拍后,这一过分亲热友好的姿态已经成了白宫职员中一些笑话的谈资。

  最搞笑的是,《太阳报》甚至设计了一段二人当时的“内心独白”———查尔斯心惊肉跳地想:“哎呀!最好别人以为那是卡米拉的手。”但劳拉却喜不自胜:“啊哈!多好的屁股。”

  然而,也有人怀疑这张照片其实只是一个“摄影光线骗局”,也许劳拉的手压根儿就没有碰到查尔斯的臀部,或许还隔着一段距离,但是从照片上看起来,就仿佛已经搁在了上面一样。不过,从查尔斯和劳拉的表情看起来,英国和美国的“特殊关系”显然仍然像以往一样亲密。

  卡米拉差点撞破鼻子

  另外,英国媒体还披露了查尔斯访美的另外一些内幕。

  第一个内幕就是查尔斯和布什结亲家的事。据称,2日晚,当晚酒过三旬后,查尔斯以轻松的口吻谈及了对白宫的美好记忆,称当年他差点和尼克松的女儿成亲,接下来的话更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查尔斯说:“如今,华盛顿方面正着手将我的儿子和布什总统的一名女儿配成一对,这看起来完全是一种遗传效应。”据悉,查尔斯并未指名布什的两名女儿芭芭拉和詹娜谁会被许配他的儿子。但由于詹娜已经有固定男友,而查尔斯长子威廉的女友凯特也已被王室确认地位,因此只能是芭芭拉配哈里了。

  第二个内幕就是卡米拉眼神不好,险些撞破鼻子。据悉,3日上午,当卡米拉到华盛顿的国家健康协会发表演讲时,也差点闹出笑话。当时,美国卫生部门官员卡莫纳用一只手轻搂着卡米拉的腰,试图带着她进入大楼,然而两人将一面落地玻璃窗误当成了门,差点儿一头撞了上去。查尔斯看到这一幕不由笑了起来,卡米拉向丈夫抱怨称,如果她继续往前走、离窗玻璃更近一些的话,那么她的鼻子将可能被撞破。随后,卡米拉在该幢大楼内发表了一场关于骨质疏松症的演讲,并称她的母亲和外婆都死于骨质疏松症。沈志真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