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新泽西州州长大选开战 两名候选人互揭性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28 武汉晚报

  2006年新泽西州长大选即将开战,共和党州长候选人道格·福瑞斯特与民主党候选人日前居然展开互揭“州长性丑闻比赛”。

  据报道,福瑞斯特2002年,曾参加上一届州长竞选,但以失败告终。这次他卷土重来,誓言不当上州长绝不罢休。而不久前的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比其对手———民主党州长候选人、现任国会参议员乔·科赞高出近10个百分点,实现“州长梦”似乎指日可待。

  但就在福瑞斯特踌躇满志之际,却突然被“性丑闻”缠上身。连日来,不断有神秘人物向新泽西州民众发送电子邮件广告,称福瑞斯特全然不顾自己的已婚身份,竟然与一名前选美皇后暗中私通多年!

  连日来,这则“

性丑闻”广告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并给福瑞斯特造成极坏影响。尽管广告并没有注明作者,但明眼人一看便知,十有八九这应当正是共和党“老冤家”民主党的“杰作”。

  据透露,共和党人士日前扬言,为了报复民主党的“卑鄙行径”,将不惜一切代价,大挖民主党候选人科赞的“性丑闻”,将他彻底搞臭。就这样,“州长竞选”眼看就要变成“州长性丑闻比赛”。

  据悉,福瑞斯特的竞选班子日前已经火速炮制了一则竞选广告,广告利用科赞的前妻乔安妮控诉道:“既然科赞已经让他的家庭垮掉,那么就有可能继续让新泽西州垮掉!”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