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总理险遭“人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19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电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1月4日说,他曾在一个足球场出席活动时险些命丧“人弹”之手。

  “我是直接威胁针对的目标,球场里一名自杀式袭击者瞄上了我。”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但这不仅关系到我,因为差不多一半意大利人都在那里。难道人们不担心吗?”

  不过贝卢斯科尼没有透露这起未遂图谋何时被发现,他的办公室也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身为总理的贝卢斯科尼还是意大利顶级的AC米兰足球俱乐部老板,他时常去米兰市的圣西罗体育场观看AC米兰的比赛。

  意大利因支持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经常受到武装组织的威胁。很多恐吓还提及贝卢斯科尼,将他作为袭击目标。意内政部长朱塞佩·皮萨努今年7月说,恐怖主义正在“敲意大利的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