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反布什”名人齐聚阿根廷:“人民峰会”抢先PK布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

  新快报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4日晚抵达阿根廷海滨度假胜地马德普拉塔参加第四届美洲首脑会议。各路“反布什”人马也陆续到达。

  强烈反美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预计稍后会在一个反布什的“人民峰会”上发言。在查韦斯的资助下,阿根廷前球王马拉多纳与玻利维亚总统有力竞争者埃沃·莫拉莱斯乘火车来到马德普拉塔。

  美国“反战”母亲辛迪·希恩与其他驻伊美军阵亡士兵的家属也将在马德普拉塔现身。
“反布什”名人齐聚阿根廷:“人民峰会”抢先PK布什(图)
  上图:11月4日,马拉多纳在乘车赶往游行地点前向大家展示反对布什的T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