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批评西方搞双重标准 对巴震灾援助太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1月4日指责西方国家搞双重标准,迟迟不能满足巴基斯坦地震灾区所需要的援助请求。

  据法新社报道,穆沙拉夫说,国际社会,特别是西方国家提供的援助远远少于他们向印度洋海啸灾难以及美国“卡特里娜”飓风灾害提供的援助,这仅仅是因为很少有外国人在巴基斯坦地震中丧命。

  他说:“我呼吁国际社会能对灾难一视同仁,他们应该看到这里的人更需要援助,因为巴基斯坦的地震灾民更贫穷,面临更艰苦的条件。”

  10月8日在巴基斯坦发生的强烈地震造成至少7.3万人死亡,今年8月美国的“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夺去了1200人性命。2004年12月的印度洋海啸则造成至少21.5万人丧命。但是救援官员称,巴基斯坦面临的挑战最为严峻,因为多数地震受害者在偏远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