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称夫人做总统比自己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说,对于2008年总统选举,他心里有个很好的候选人,那就是他的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克林顿日前告诉以色列电视2台,他相信自己的妻子———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如果做美国总统,会比自己任期时做得好。

  克林顿解释说:“从某种方面说,她会比我好,是因为我们一起做过。首先,她还拥有参议员经验,我没有。其次,她已经在白宫呆过8年。”

  希拉里学法律出身,曾是全美百名杰出律师之一。在克林顿1992年竞选总统和过渡期间,她一直作为夫君的政治顾问,曾积极促成丈夫挑选戈尔为搭档和选拔内阁成员。她于2000年11月当选联邦参议员。民主党内支持她竞选总统的成员不在少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