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导演将把“9?11”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最新电影力作已开始在纽约取景,影片主要内容是关于2001年的“9·11”恐怖袭击事件。

  此前,斯通已花费数月时间说服“9·11”事件遇难者家属,保证不会将这部电影拍成《泰坦尼克号》那样的灾难片。这位曾获奥斯卡奖的导演甚至破例允许一些家属提前阅读剧本,以打消他们的疑虑。

  这部尚未命名的电影计划于明年上映,主角是两名纽约港务局警察,分别由尼古拉斯·凯奇和迈克尔·佩纳扮演。同时,好莱坞还有另外一部取材于“9·11”事件的电影《93次航班》也将于明年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