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只顾衣着救灾不力 美下台署长遭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5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美国前联邦紧急措施署署长迈克尔·布朗因处理飓风“卡特里娜”灾情不力,丢掉了乌纱帽。而最新公开的电子邮件显示,这对他并没有什么不公平,因为就在救灾期间,这位高官关心的还是穿衣之道和出镜形象问题。

  根据美国众议院调查委员会4日公布的23页联邦紧急措施署内部电子邮件内容,“卡特里娜”肆虐时,布朗却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穿着打扮上。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看上去太棒了——我不是说化妆效果。”联邦紧急措施署副署长辛迪·泰勒在8月29日写给布朗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恭维说。

  “我是在努德斯特伦(一家高级商场)买的,”布朗回信说,“你为我感到自豪么?我现在可以走了吗?可以回家了吗?”

  一小时后,布朗又发了一封邮件:“如果你看看我‘可爱’的联邦紧急措施署制服,你真的会呕吐。我是时装之神。”

  一个星期后,布朗的助手沙伦·沃西提醒他说:“在救灾时期,你出镜时应显得更加努力工作……卷起袖子!”沃西还举例说,就连美国总统布什也“把袖子卷到了肘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