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丽收意总理18块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11 新晚报

  重 晚

  4年收意大利总理18块表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就爆料称,有消息显示这对首相夫妇在4年时间里先后接受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送出的18块豪华手表,很显然,切丽对擅走“夫人路线”的贝卢斯
科尼送的礼物非常喜欢,这一点从她在各个场合那精彩纷呈的“名表秀”上就看得出来了。

  不过和妻子戴的名牌钻石表比起来,首相布莱尔腕上的手表则就显得“寒碜”许多了,据《每日邮报》观察发现,布莱尔通常所戴的就是一块非常普通的Swacth手表,圆形、塑料边,价格在350元至1000元人民币之间。

  收的礼大多都得“充公”

  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无疑是英国首相布莱尔在欧洲的“头号盟友”。但鲜为人知的是,在过去短短1年中,贝鲁斯科尼竟慷慨地送给布莱尔夫妇大量包括名表、耳环、钻戒、手镯、项链等在内的名贵礼物,而其中绝大部分礼物,无疑都是用来讨好布莱尔夫人切丽的。因为贝鲁斯科尼深知,欲搞好与布莱尔的关系,必须“先从夫人抓起”。

  内幕人士称:“在政坛闯荡多年的贝鲁斯科尼深知一条‘金科玉律’:要想搞好和任何政要的关系,最好先从夫人抓起。而布莱尔的夫人切丽是一个对奢华珠宝首饰极有品位的女人。显然贝鲁斯科尼在送礼前,对切丽的这一嗜好进行了深入研究。”但遗憾的是,尽管切丽对这些礼品爱不释手,却不得不看着丈夫按相关规定忍痛将它们全数上交。不过,据内幕人士透露,后来在切丽的强烈要求下,布莱尔最终通过英国政府正式手续,自己掏了350英镑买下其中的2只名表转送切丽。

  不同场合戴不同品牌

  休闲型

  品牌:Locman钻石手表(意大利)

  外形:白色表边、黑色表带

  价格:33000元(人民币)

  场合:参观英国西部城市布里斯托尔一个花园中心时佩戴

  炫目型

  品牌:Gucci(意大利)

  外形:银色,表面正方形时尚设计

  价格:11000元(人民币)

  淑女型

  品牌:Armani(意大利)

  外形:银色,表面呈长方形

  价格:3500元(人民币)

  场合:2005年5月和女儿在唐宁街10号门前接受媒体拍照

  神秘型

  这款金黄色手表就连《每日邮报》专家们的“法眼”也没看出名堂

  场合:出席2002年工党大会时佩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