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又一人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8 深圳商报

  【新华社雅加达11月5日电】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维比索诺5日对新闻界说,一名印尼妇女在10月份死于禽流感,这使得印尼死于禽流感的总人数上升到5名。

  维比索诺说,这名妇女生前和自己的侄子住在一起,目前她的侄子正在雅加达的医院内接受治疗,也被证实感染了禽流感,是印尼第九位感染这一病症的人。

  维比索诺同时说,以上情况并不能证明禽流感可以在人类之间传播,因为这两个人可能都是因为食用不洁鸡肉而受到感染的。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观察,以确定感染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