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英最倒霉男孩”数次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45 深圳商报

  年仅8岁厄运不断

  “全英最倒霉男孩”数次死里逃生

  【本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镜报》4日报道,42岁的英国妈妈特里萨·卡卢瑟斯如今只要一听电话铃响,就会紧张得浑身发颤:因为特里萨的8岁儿子是“全英国最倒霉的
男孩”,小小年纪的他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42岁的特里萨和52岁的丈夫安德鲁育有3个女儿1个儿子。前面3个女儿都很正常,惟有8岁小儿子尼尔像是受到了“诅咒”一样,时时刻刻被“厄运”笼罩着,让母亲特里萨操碎了心。

  2001年4月的一天,当时尼尔只有3岁,特里萨带他坐公交车去伯明翰市中心。当时车子一个急转弯,尼尔竟然从椅子上飞了出去,头部撞到了车顶,然后又重重地摔在汽车地板上。幸运的是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尼尔很快转危为安了。

  从此这个小男孩开始“厄运”连连。2002年2月的一天,特里萨从幼儿园接尼尔回家,尼尔看见马路对面的姐姐,挣脱妈妈的手朝姐姐奔去。这时马路上突然窜出一辆汽车,接着就听到了尼尔的尖叫,令人惊奇的是尽管尼尔被车撞了,但只是脚踝受了伤。3个月后的一天,尼尔和妈妈站在马路边等校车,一辆正在倒车的小汽车猛地冲过来将他卷进了车肚底下开了6米远才停下来。尼尔被从车肚下拉了出来,他并没被车轮轧到,但脑袋缝了整整60针。

  上个月,特里萨全家到海边去玩,沙滩上的海水只到尼尔的脚踝深。然而突然一个巨浪打来,在特里萨的眼皮底下将尼尔卷走了。等尼尔被救上来时已经失去知觉,幸好救生员及时抢救。又过了几个星期,尼尔在家过生日,因为吸入了过量的气球里的氦气昏倒了。他再次被送进医院抢救,直到最近才刚刚出院。

  由于频频遭遇事故,尼尔已经被英国媒体称作是“全英国最倒霉的男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