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导演百万美元卖精子美女可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41 重庆晨报

  

美导演百万美元卖精子美女可打折

  图为森特·加洛小甜甜布兰妮出售自己的胸罩、男星克里•科为自己的牙齿叫卖……美国明星赚钱的方式可谓花样百出,但没有人比独立电影导演文森特•加洛的招数更绝———他要出卖自己的精子。

  据美联社11月5日报道,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美国名人圈里,出售精子仍是一件罕见的事情,至少没有人公开出售,但加洛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以100万美元的叫价出售自己的精子。广告称,100万的价格包括完成体外受精过程的费用。若买者采取体内受精的方式则将加收50万美元,但如果买者是重度吸烟者则可免去此附加费。

  广告中公开了加洛的身高,称他是优秀的运动健将以及摩托车好手,称43岁的他还拥有浓密的头发且几乎没有白发,称他无任何家族病史或残疾等。广告最后透露了加洛的生殖器的长度,甚至还附赠有相关图像的DVD来吸引买者。广告提到,加洛保留拒绝向肤色过黑的女性出售精子的权利;而天生金发碧眼的美女或中世纪德国士兵的后裔可享受5折的优惠。

  广告承诺说:“所售精子100%保证是加洛所出。”同时强调,按照交易规定,因加洛精子诞生的小孩不得冠以加洛的姓氏或者拥有其它冠名权。

  报道说,目前还不知加洛会以什么方式将精子送出。但美国邮政总局发言人格里•麦克尔南表示,像精子这样的物品也是属于可邮寄的。广告中没有提到100万美元的售价是否包含运费或包装费在内。据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