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隆胸可能导致智力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0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11月5日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盐湖城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自然乳房”和“人造乳房”与女性的智力水平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究。

  专家通过研究发现,如果女性通过整形手术增大乳房,那么她的智力水平将大大下降。

  接受过乳房增大手术的女性的IQ值大约是具有“自然乳房”的女性的89.2%。所以专家建议,如果不是十分必要,女性最好不要做胸部整形手术。

  美国专家称,他们的研究对象是几百名通过植入硅硐或是激素添充物增大乳房、而且行为十分正常的女性和一些没有接受乳房整形手术的女性。

  盐湖城大学目前正在针对这一普遍现象做进一步研究,希望能够得出究竟是精神因素还是化学因素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祁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