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塞族共和国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波黑塞族共和国东北部城市诺维格勒5日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亡。

  诺维格勒当地警察局发表声明说,爆炸发生在当天凌晨2点左右。该市市民洛伊普尔在城市喷泉旁引爆了一枚手榴弹,洛伊普尔和另外两名青年当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声明说,在爆炸事件中伤亡者年龄都在17到23岁之间。

  目前,还不清楚洛伊普尔的犯罪动机,警方已经封锁了发生爆炸的地区,并着手调查这次爆炸事件。(记者王萍)

  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