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玛格丽特公主混乱生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15 现代快报

  据法新社11月4日报道,英国电视台第4频道即将播放一部关于英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影片,在这一影片中,颇有争议的玛格丽特公主竟然“在公共厕所内,与丈夫行房事”,“与女同性恋接吻”,甚至公然“吸大麻”。

  在野外公厕交欢

  这部名为《女王的妹妹》影片即将于11月27日,在英国电视台第4频道播放,影片中主要描述了英女王唯一的姐妹———于2002年2月去世的玛格丽特公主“富有同情心”的一面,同时又刻画了她桀骜不逊、开放外向的另一面。然而,玛格丽特的前夫———至今健在人世75岁的斯诺顿却在影片中是一个“暴躁,非常容易生气”的男人。

  内容有部分虚构

  在这一开场白为“以下内容基于事实,但某些部分纯属虚构”的影片中,详细描述了玛格丽特的一生,其中包括她与英国空军军官彼得·汤森德的浪漫爱情故事,她与前夫———摄影师安东尼·斯诺顿充满甜蜜、矛盾和争吵的婚姻,她与园丁罗蒂·卢埃林的地下情史。另外,玛格丽特公主还在影片中,展示了她活泼、外向的一面。开放的她甚至还与前夫斯诺顿在公共厕所内行房事。

  另外,这个颇有争议的公主还在酒吧内,与平民一起喝啤酒,以证实自己并未是一个目光挑剔、势利的人。影片中还描述,玛格丽特公主竟然与女同性恋者接吻,并且公然吸食大麻,吸毒。

  影片具有挑战性

  另外,在影片中,英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则被描绘成一个非常吸引女子、“惹得大量女子纷纷围绕在他身边”的英俊男子。而这个人物也是影片中唯一使得无聊、枯燥王室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为影片增添一丝活力和色彩的人物。

  在影片的一幕中,菲利普亲王向玛格丽特公主的丈夫斯诺顿透露了在王室家族中生活的心得。他告诉斯诺顿,他应该经常走在玛格丽特身后,而且必须习惯自己是王室人员配偶的角色。

  而菲利普亲王的话语在玛格丽特公主处得到了验证。当她刚爱上斯诺顿后,便对他说:“如果你看到我与一些花花公子在一起时,不要谴责我。”

  这一影片的制作者鲍勃·卢塞说:“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影片并非进一步玷污她形象,嘲笑她。”

  而英国第一部正式王室纪录片是在1969年播放的,这一纪录片主要描绘了英女王、菲利普亲王和他们的孩子在一个家庭野餐活动中的情景。梅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