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汉胜公司为美军C-130螺旋桨提供保障服务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42 国际在线

  

汉胜公司为美军C-130螺旋桨提供保障服务(图)

  资料图片:C-130运输机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17日报道,汉密尔顿-胜德斯特兰公司(Hamilton Sundstrand,简称汉胜公司)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一个分部,日前获得美国防务供应中心授予的一份价值为3.74亿美元的合同,负责为C-130运输机螺旋桨毂和叶片提供持续后勤保障服务。

  这项合同是在防务供应中心初始协议下续签阶段的三个任选项目的第一个合同,初始协议包括三年基本周期和任选项目期,每个选项期3年,这样该项目将持续12年。

  汉胜公司军用客户保障及后勤部总经理Bill Silvestri说,这一合同对他们来说极其重要,同他们实施的战略,即与军方建立长期保障合同相一致。

  这项保障合同的大部分工作都在位于康涅狄格州温莎洛克斯的汉胜工厂进行。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相关专题v环球军事博览2005-10-24 13:59: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