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斯维加斯高速路要美容 市长说捣乱者应切拇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6日消息 日前,美国拉斯维加斯市要实施高速公路美化工程。该市市长说,在路上乱写乱画的坏家伙们应该被切掉拇指。

  据美联社报道,拉市市长奥斯卡·哥德曼2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过去在法国,那些做了坏事的人会被斩首。现在拉市正计划实施一个美化高速公路的方案,可是“那些坏家伙们却跟在后面乱写乱画”。

  哥德曼说:“我想最应该做的也许是把他们抓来在电视上切拇指示众。”另外,他还建议对制造麻烦的孩子们恢复鞭刑。

  而同时参加该期电视访谈节目的一位州立教育机构董事霍华德·罗森伯格则反对市长的说法。他认为切掉拇指根本不会解决问题,“哥德曼应该用脑子好好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