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尼尔脚伤缺阵2至4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4 南方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 热火队中锋奥尼尔因在前日同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右脚扭伤,可能在2至4周内不能上场比赛。这是新赛季热火在球员伤情方面遭到的最大打击。

  球队最初曾宣布奥尼尔伤情不重,休息时间不会太长。昨天上午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球队宣布他可能缺阵2至4周。尽管如此,奥尼尔仍然随队到了密尔沃基。热火下一场的对手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前日在离比赛终场还剩下6分多钟时,奥尼尔抢到进攻篮板后,右脚落地时不幸踩在阿特斯泰脚上而受伤。

  尽管当天的X光检查报告说他骨头没事,但热火队主教练范甘迪赛后就说,看他呲牙咧嘴的痛苦表情和走路一拐一拐的样子,“他怎么也得歇几场”。

  老将莫宁将取代奥尼尔,而新人巴伦也将有机会成为第一替补中锋。

  奥尼尔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15分和6个篮板。如果休息2周,他将缺阵6场比赛;如果歇4周,奥尼尔将耽误13场比赛,直到12月1日热火对国王时,才能上场。

  梁希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