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出镜侃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57 新闻晚报

  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5日抛开公务,身着便装参加英国广播公司聊天节目时说:“我每次去看球,通常是坐在主席台上,而且有人和我谈论政治,可我确实想看比赛。”

  布莱尔是纽卡斯尔联队的铁杆球迷,不过他对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赞赏有加。他说,如果他必须把一名足球教练选入内阁,“老朋友”弗格森就是最佳选择。

  此外,布莱尔对问鼎明年德国世界杯充满信心。他说,英格兰队“毫无疑问能够夺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