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爱猫获赠百万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拿大一名去世的单身汉在遗嘱中将一生所积累的财富留给了他所钟爱的一只宠物猫,令它顿时成为加拿大的猫中“首富”。

  这名男子名叫大卫·哈珀,生前大部分时间都在公共服务机构从事园艺工作。他生性腼腆,一直和他的猫过着隐居生活。今年3月,哈珀去世,享年79岁。按照他的遗嘱,这只猫成为了他价值110万美元遗产的“继承人”。

  加拿大教会联合会将负责监管这笔财产,并按遗嘱用这些钱照顾这只3岁大的猫一生。

  (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