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影片披露英女王妹妹私生活 与前夫公厕行房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3 温州新闻网

  玛格丽特公主一生被搬上屏幕

  

影片披露英女王妹妹私生活与前夫公厕行房事(图)

  图为玛格丽特公主和空军军官彼得·汤森德。

  据法新社11月4日报道,英国电视台第4频道即将播放一部关于英女王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影片,在这一影片中,颇有争议的玛格丽特公主竟然“在公共厕所内,与丈夫行房事”,“与女同性恋接吻”,甚至公然“吸大麻”。

  这部名为《女王的妹妹》的影片即将于11月27日播放,影片中主要描述了英女王唯一的妹妹——于2002年2月去世的玛格丽特公主“富有同情心”的一面,同时又刻画了她桀骜不驯、开放外向的另一面。然而在影片中,玛格丽特的前夫、至今健在的75岁的斯诺顿却是一个“暴躁,非常容易生气”的男人。

  影片详细描述了玛格丽特的一生,其中包括她与英国空军军官彼得·汤森德的浪漫爱情故事,她与前夫——摄影师安东尼·斯诺顿充满甜蜜、矛盾和争吵的婚姻,她与园丁罗蒂·卢埃林的地下情史。另外还展示了玛格丽特公主活泼、外向的一面。她与一名美国社会名流展开了一段恋爱故事,并且喜欢与这个浪漫的男子长时间接吻。开放的她甚至还与前夫斯诺顿在野外肮脏、臭不可闻的公共厕所内行房事。另外,这个颇有争议的公主还在酒吧内,与平民一起喝啤酒,以证实自己并不是一个目光挑剔、势利的人。但是,这个任性的公主最终还是与别人发生争执,并且卷入争吵中。影片中还描述玛格丽特公主竟然与女同性恋者接吻,并且公然吸食大麻,吸毒。虽然影片已经在开头部分暗示某些部分纯属虚构,但是,整部影片仍然是以事实为依据。

  另外,在影片中英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则被描绘成一个“惹得大量女子纷纷围绕在他身边”的英俊男子。而这个人物也是影片中唯一使得无聊枯燥的王室生活变得生动有趣,为影片增添一丝活力和色彩的人物。

  影片中的一幕,菲利普亲王向玛格丽特公主的丈夫斯诺顿透露了在王室家族中生活的心得。他告诉斯诺顿,他应该经常走在玛格丽特身后,“不要将走在你面前的人想象成是你的妻子,将她想象成整个英国。必须习惯自己是王室人员配偶的角色。”

  菲利普还说:“你可以使用方法,使得你的风流韵事变得富有情趣,而不被人抱怨和留意,因为她也拥有她自己的事务。”而菲利普亲王的话语在玛格丽特公主处得到了验证。她刚爱上斯诺顿便对他说:“如果你看到我与一些花花公子在一起时,不要谴责我。”

  这一影片的制作者鲍勃·卢塞说:“这一具有挑战性的影片并非进一步玷污她的形象,嘲笑她。”而英国第一部正式王室纪录片是在1969年被播放的,这一纪录片主要描绘了英女王、菲利普亲王和他们的孩子在一个家庭野餐活动中的情景。(梅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