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警方缴获2吨可卡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波哥大11月5日电(记者周喆)哥伦比亚警方5日称,警方在哥伦比亚北部加勒比地区的一次行动中查获2吨可卡因,并逮捕5名贩毒嫌疑人。

  哥警方说,他们是在哥北部玻利瓦尔省与大西洋省交界地区的热带雨林里查获的这批可卡因。当时这些贩毒嫌疑人正从热带雨林地区的一个山洞内将毒品搬上马背,并准备运往加勒比海边。警方说,这批总价值超过5800万美元毒品的最终目的地应该是美国。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主要毒品生产国之一,可卡因年产量达580吨,占世界总产量的90%,其中大部分被走私到美国和西欧国家。2004年哥伦比亚查获的可卡因超过100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