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称哈里里案调查小组负责人要求讯问叙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1: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阿拉伯语报纸《al-Hayat》11月6日引述黎巴嫩方面透露的消息称,联合国调查哈里里遇刺事件小组负责人梅利斯已经要求对六名叙利亚高级情报官员进行讯问。

  据路透社报道,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表示,梅利斯是通过联合国要求对包括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妹夫阿塞菲·肖卡特在内的这些高级官员进行讯问,而他也希望将讯问的地点设在黎巴嫩而非叙利亚。

  除此之外,将接受讯问的官员还包括前叙利亚国内安全机构负责人巴扎特·苏莱曼少将,以及最后一任叙利亚驻黎巴嫩情报机构主管鲁斯图姆·加扎利。

  但随后一名叙利亚官员则表示该国政府目前还没有受到任何来自联合国方面的相应消息,不过他也重申,叙利亚愿意为调查工作提供配合。(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美借哈里里案向叙施压2005-10-30 13:2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