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著名女歌手本田美奈子因白血病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22:35 国际在线

  

日本著名女歌手本田美奈子因白血病去世(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颖颖)以《1986年的玛丽莲》、动画片《猎人》主题歌《风之歌》等畅销金曲而知名、同时作为音乐剧演员活跃于舞台上的日本歌手本田美奈子,6日上午4点38分因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在东京的某医院去世,年仅38岁。

  本田美奈子出生在东京。1985年本田美奈子以一曲“充满杀机的假期”踏入歌坛,此后作为实力派歌手又陆续推出了《One way Generation》、《孤独的飓风》等数首畅销金曲。

  1992年她主演了音乐剧“西贡小姐”,之后又出演了多部音乐剧,颇受好评。

  今年1月,本田美奈子被诊断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紧急住院后与病魔进行了顽强的斗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