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斗殴的人没事 劝架的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2 新文化报

  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最近,美国达拉斯市一名女子在看到自己妹妹与另外一名女子打架后,好心上去劝架。但在意识到无法将两人拉开后,竟开车撞向两人,结果,两名打架女子被撞成重伤,而该劝架者也被逮捕。

  男友移情别恋 找第三者寻仇

  据报道,当时,20岁的琼斯由于得知自己的男友背着她,与一个名为法的女子秘密交往,愤怒之下,雇来两名帮手,冲至法家中寻仇。来到法家中后,濒临疯狂的琼斯将法拖出住宅,两人当街扭打起来。正当两人打得不可开交时,琼斯带来的打手也加入其中。他们抓住无助的法,挥拳猛殴。

  劝架牙被打掉 驾车撞开再说

  眼看着妹妹法吃亏,她的姐姐安吉试图将两人拉开。但不幸被打手将牙齿被打落,头部被打得满是肿块。发现无法将两人拉开,并无法得到围观者的帮助后,安吉竟跳入琼斯的汽车,不顾一切地撞向扭打在一起的两名女子。结果,两人和站在一旁的打手都被撞伤,被送至贝勒医疗中心抢救。

  斗殴的将截肢 劝架的被起诉

  目前,两名被撞伤的女子在接受抢救手术后,已脱离危险。但医院医生称,琼斯的一条腿可能将截肢。而劝架者安吉在医院接受治疗后,被以故意撞人的罪名控诉。(章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