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医学专家在日内瓦商讨应付禽流感的对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1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全球数百名医学专家今天将齐集瑞士日内瓦,举行一连三日的会议,商讨全球应付禽流感的计划。

  这是首次由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动物健康组织、联合国食品及农业组织联合发起的国际会议,逾400名动物及人类健康专家、高层决策者、经济学家及业界代表出席。

  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陈冯富珍表示:“禽流感病毒变化莫测,我们虽不能断言H5N1病毒何时会演变成疫症,但我们不能忽略现时的警告讯号。”

  另外,世界银行已经筹集5亿美元基金,协助贫困国家对付禽流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