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遭武装团伙袭击胸部等处中弹伊逊尼派主要政党发言人昏迷 小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40 生活报

  本报讯伊拉克穆斯林逊尼派主要政党“伊拉克国民对话党”的发言人法赫里·卡伊斯5日遭到武装团伙袭击,目前处于昏迷状态。有人认为袭击事件可能与逊尼派内部的路线对立有关。

  据报道,法赫里·卡伊斯5日傍晚从位于首都巴格达的党总部乘车回家的途中,遭到武装团伙袭击,胸部等处中弹,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伊拉克国民对话党”迄今为止强烈反对美军驻留伊拉克以及实施联邦制,但是,对于下月举行的大选,“伊拉克国民对话党”表示将与较为温和的逊尼派其他政党组成联盟共同参加。关于这起袭击事件,目前尚未有人宣布负责。由于逊尼派内的强硬势力坚决反对参加大选,因此,有人认为袭击事件可能与逊尼派内部的路线对立有关。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