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政府部门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56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从6日早上起,缅甸一些关键政府部门的部分官员和设施开始迁出首都仰光。分析人士说,这是缅甸政府部门大型迁址计划的一部分。

  当天,一些卡车满载被褥、衣物和桌椅等物品前往仰光以北400公里的彬马那。缅甸官员拒绝公开评论这次迁址之举,但他们私下里证实当天早上已经开始迁移的消息。这次迁址部门包括商业部、外交部、内政部、邮电部等部门。

  据说缅甸政府3年前就已考虑这项计划,因为一些政府官员担心美国袭击仰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