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印联合空演将开始 印空军所有战斗机型均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印度国防网11月4日报道,美国和印度将于11月7-9日在印度卡莱昆达空军基地举行联合空军演习。

  参演的部队包括美军驻日本的一个F-16飞行中队和印度空军所拥有的所有战斗机型,如SU-30K、幻影-2000、和米格-27等。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演习将是印度首次有AWACS(预警)机参加。

  本次演习旨在提高两国空军对相互之间飞行动作的理解,并为未来两军的联合演习熟悉和简化程序。对于印度空军来说,这种演习的首要目的就是要熟悉彼此的操作、技术和管理习惯。最近,印度空军先后与法国空军和新加坡空军举行了联合演习,收获不小。

  最近几年来,印度空军大力加强与外国空军的合作,参加了多次在国外举行的多国联合演习,还在本国举行了国际演习。过去的一年,印度空军历史上第一次派飞行员参加了在阿拉斯加、南非和法国举行的演习。早先,印度空军的运输机和直升机还参加了联合国的行动。(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