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死囚犯骗过看守从狱中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11月6日晚称,3天前从得克萨斯州一座监狱中逃跑的死囚犯查尔斯·维克托·汤普森已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落网。

  现年35岁的汤普森11月3日晚从得克萨斯州哈里斯县监狱逃跑。一名神秘律师给汤普森带来了一套便装及假证件。胆大妄为的汤普森利用这些行头,轻松骗过看守,堂而皇之地走出了监狱大门。

  哈里斯县治安官发言人4日承认,汤普森的逃跑是由于监狱人员的“多次失误”造成的。司法部下属的执法官局女发言人玛丽安·马图什6日早上曾透露,当局已经收到汤普森可能藏匿地点的线报。

  据悉,汤普森被称为最危险的死囚犯。他在1998年枪杀了前女友及其男友,于1999年被判有罪。经过漫长的审判和上诉过程,2005年10月28日,法院再次裁定汤普森谋杀罪名成立,维持死刑判决。(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