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南部赫尔曼德省省长遭自杀爆炸袭击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南部动荡的赫尔曼德省省长夏尔·默罕穆德今天在上班途中险遭自杀性爆炸人员袭击,所幸逃过一劫。

  夏尔·默罕穆德的发言人称,当夏尔·默罕穆德走出汽车准备走进办公室时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炸药,夏尔·默罕穆德没有受伤。自杀性袭击人员现仍活着,但被炸掉了胳膊与双腿。

  伊拉克内政部发言人称袭击者为一名外籍公民,并称他身受重伤,在医院陷入昏迷状态。

  阿富汗“塔利班”组织一名发言人致电法新社记者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并声称这名袭击者是一名来自赫尔曼德省的阿富汗人,今年55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