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队遭袭索马里总理躲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0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索马里过渡政府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的车队11月6日在索首都摩加迪沙遭到袭击,至少造成10多人伤亡。格迪本人安然无恙。

  格迪的车队是当天从摩加迪沙附近的一个机场前往市中心的途中遭到袭击的。袭击当场造成3人死亡,另有10余人受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索过渡政府官员说,车队中的一辆车被完全炸毁,但还不知道爆炸是由炸弹还是由地雷引起的。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格迪的办公室也未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