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0: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据当地媒体7日报道,孟加拉国6日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至少60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透露,一辆超速行使的大轿车当天在距离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以北320公里处的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吉普车迎面相撞。吉普车坠入公路旁的沟渠,车上8人全部丧生。首都达卡以北35公里处的加齐普尔区的高速公路也发生汽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

  此外,孟加拉中部蒙希甘杰区当天5名路人在穿越高速公路时被货车撞死。该国南部考克斯巴扎区当天也发生一起人力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