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骚乱继续升级 一男子被打死成为骚乱首位亡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警方发言人11月7日表示,一名男子在试图扑灭垃圾箱燃起的火时遭到袭击,被活活打死。这是自10月27日法国骚乱爆发以来发生的首起暴力致死事件。

  据美联社报道,发言人证实,事发时,这名遇害者冲出公寓希望扑灭火,突然受到一名袭击者殴打。这名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伤重不治身亡。发言人指出,目前还没有有关遇害者年龄以及袭击者的具体情况。

  因巴黎郊区2名少年触电身亡引发的骚乱事件已持续12天,但是骚乱仍有继续恶化的迹象。这是法国10多年来最严重的骚乱事件。

  (徐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