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总理他信会见王兆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7日电(记者凌朔李国田)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7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来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

  王兆国说,建交30年来,中泰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文化、教育、军事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持续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协调与配合。中方感谢泰国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与台湾进行任何官方往来。

  王兆国说,中泰两国议会交往密切,合作良好,中方对此表示满意。中方愿与泰方共同努力,把中泰关系推向新的水平。

  他信说,泰中一家亲。泰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积极评价泰中关系发展。泰国政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一道,推动泰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当日,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院长波金和上议院议长素春在议会大厦也分别会见了王兆国。

  王兆国率领的中国全国人大代表团是应波金邀请,于4日开始对泰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代表团主要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乔晓阳,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志杰,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新华社总编辑南振中,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立平及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