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举行纪念十月革命88周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1月7日电(记者陈畅)乌克兰左派力量7日在首都基辅举行活动,纪念十月革命88周年。

  乌克兰共产党、社会政治联盟“左翼阵线”等政党组织的支持者约3000人当天上午参加了在基辅市中心独立广场举行的集会。集会群众手持献花,挥舞红旗,高唱《国际歌》。

  乌共领导人西蒙年科在集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当局采取措施抑制物价上涨,停止对战略企业进行私有化,反对乌克兰加入北约,并要求将11月7日恢复为国家法定节日。

  参加集会的群众随后举行了游行,并向列宁像敬献了鲜花。

  乌克兰敖德萨、利沃夫、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等其他大城市当天也举行了类似的纪念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