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0: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7日电(记者冉维)伊拉克警方7日说,一个警察车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遭到一枚自杀式汽车炸弹的袭击,共造成9人死亡。

  警方说,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南部暴力事件频发的杜拉区,9名死者中有6名是伊拉克警察。

  伊拉克警察经常成为武装人员袭击的目标。据伊政府最近公布的统计数字,今年前9个月,已经有956名警察在武装人员发动的袭击中丧生。

  此外,当天下午,一枚迫击炮弹在巴格达东部的一个广场上爆炸,造成4名平民丧生,另有6人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