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缅甸将迁都彬马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称,缅甸新闻部长昨天称,缅甸正将首都从仰光迁往位于内地的彬马那。

  一些卡车11月6日已满载被褥、衣物和桌椅等物品前往仰光以北400公里的彬马那。这次迁址部门包括商业部、外交部、内政部、邮电部等部门。

  某部一名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按照高层命令,全部迁移在2006年4月前完成。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除去骨干职员,大多数政府职员都要在12月和明年1月分两批迁到彬马那。”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