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官员透露今日将签订美中纺织品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会共和党众议员罗宾·海斯的女发言人埃尔恩11月7日表示,美国和中国预计将于8日在伦敦就美中纺织品争端签订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和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正在伦敦,准备参加有关世界贸易谈判的会议。

  埃尔恩说,两人预计将于当地时间8日上午举行双边会谈并签署协议。她说:“他们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凌晨两三点(北京时间下午三四点)签订(协议)。”埃尔恩的上司海斯此前一直在推动这个协议的签订。

  波特曼办公室的发言人证实,波特曼和薄熙来将于8日上午在伦敦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据悉,海斯和美国纺织业团体已经决定于美国当地时间8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这项协议。埃尔恩透露说,海斯对此协议感到非常兴奋。

  (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